🎈

就送你到这里

粥真是一个好粥。 @弓米弓

前几天才突然想起来,一年前她在群里问有没有要寄明信片的呀,第一次小窗。她在背面写了很好看的字,可是很遗憾丢在乱糟糟的物业一直没到我手里。我几乎要把这件事忘了。

今天刚刚放学,一坐上车就看到明信片,真好看啊真好看,以为是新本要出了。看到她终于回本啦很开心,这个傻子为了嗲嗲的裸脊贴了好多钱。

她是从不吝啬感叹号和语气词的人,自己不开心的时候也不会传递过来悲伤。和她聊天好像自己和她都会变开心很多。

因为一些事情错过了入眸星,找了很久咸鱼终于买到,还好久地长天和他与十年没有错过。

我小心的把久地长天给前桌的女生,问了好几遍,你真的要看吗?

怕前桌的反应只是说一句“挺好看的”就还给我,毕竟舟的本子一定要被人夸“真他妈的好看啊!!!”我才满意的。要有很多感叹号。前桌夸她很久,我就超开心。因为她是我们超厉害的舟呀。

孤雏和圆,还有吾妻和酒僧都是真的好听,虽然很虐但是听的时候心里鼓鼓胀胀很满足,也会想起来她的可爱。

下车去买周黑鸭的时候仔细看了明信片那条lof,还在想要好好注意什么时候再有机会拿到,买完周黑鸭就看到有艾特我。真庆幸。开心得连周黑鸭都不想吃了。

前几天以为她可能要走了,一下子就好难过,也不知道该不该问,怕她打趣过去又隔着屏幕愁,怕她掩饰难过给了肯定的答案。

我还是希望她的三次过得好。


这次淘宝名不是西三环权志龙啦,那个同学好烦的。

😘

评论

热度(4)